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救护车背道而驰 张店交警紧急送医
中华宽带网 2022-04-03 15:26:00 字号:- +

4月2日下午,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执勤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一受伤群众需紧急赶赴桓台圣洁医院就医,目前伤者在淄博妇幼保健院新院区。

原本断指的受伤群众孙先生拨打了120救护车请求护送转院,但救护车驾驶员因不熟悉路况,从高速路跑到海岱大道,与在妇幼保健院新院区的孙先生背道而驰。情急之下,孙先生家属向交警求助。时间紧迫,伤者需要尽快做手术,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一路开道将载有伤者的车辆送到了桓台圣洁医院,为伤者赢得宝贵的急救时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