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领导调研我市联防联控和交通管控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2-04-10 19:31:45 字号:- +

今天(4月10日),市政协主席张延廷调研我市联防联控和交通管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启明,市政协副主席王金栋参加有关活动。

张延廷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滨莱高速淄博新区服务点、淄博火车站,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联防联控和交通管控工作开展情况,对联防联控和交通管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延廷指出,联防联控和交通管控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查找短板,优化工作流程,从严落实入淄返淄人员信息查验、核酸检测等措施,坚决遏制疫情传播风险,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全力保障复工复产,对入淄车辆既要“管得住”,又要“保畅通”,为市民生活和城市运行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实现数据共享、互联互通,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再提速、再提质。要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科学安排休息时间,强化支持保障,让他们安心投入防控工作。要加强基层网格建设,发动群众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总监制:王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