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领导调研我市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及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2-04-11 19:47:09 字号:- +

4月11日,市政协主席张延廷调研我市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及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金栋参加活动。

张延廷首先来到齐鲁物流港集中监管仓、淄博洁林塑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进口集装箱货物种类、来源、监管仓库容、作业流程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当前进口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是“外防输入”的关键防线,要抓严抓实货物出仓消毒、静置期管理、闭环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决防止仓内感染,确保不发生疫情外溢风险。要及时掌握企业实际需求,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想方设法为企业纾难解困,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随后,张延廷来到临淄区核酸检测基地施工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能力配备及服务保障等情况。他强调,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要统筹考虑设备购置、人员培训等工作,尽快推动核酸检测基地投用运转。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总监制:王  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