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做好复课准备 迎接学子归来
中华宽带网 2022-04-12 19:40:25 字号:- +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及幼儿园正在分批次有序复学复课。 

从4月13日开始,张店区小学、初中以及高中年级学生将陆续迎来复课。在张店区第三中学,学校已为复课做好了准备。

张店区第三中学安全管理中心主任 鲁钊欣:根据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工作人员已经提前返校,对学校的重点部位进行了清扫和消杀,目前学校已经具备了复课条件。

高青县第六中学为了确保师生能快速、有序入校,设置了四条专门通道。沂源县历山中学则严格按照复学复课标准,进行了全流程的疫情防控演练。

据了解,市教育局指导各区县结合实际,自4月11日起错时错峰有序组织恢复线下教学。截止今天,张店、博山、高青、沂源、高新区已发布复学公告,提出返校具体要求。市教育局统一编印《全市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和流程汇编》,为各级各类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参考。

市教育局总督学 赵志远:指导各区县完善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且以熟练为目标开展应急演练,突出抓好核酸检测和测温扫码,要求各学校动态储备好防护物资,扎实落实好学校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保障有序复学。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总监制:王  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