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学习之家|淄博高新区隽山村:打造“学习强国”线下学习空间 激发党员群众学习热情
中华宽带网 2022-04-24 10:29:56 字号:- +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为更好地带动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入“学习强国”的队伍中来,淄博高新区隽山村以用好、用活、用实为目标,打造“学习强国”线下学习空间,激发辖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兴趣和热情,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新高地”。

整合资源,打造线下学习空间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宣传引导形式创新,持续夯实干部群众理论武装,隽山村不断巩固村居发展治理成效,按照“不另起炉灶、不大搞建设”的工作方法,把村感恩文化长廊进行包装升级,打造了“学习强国”线下学习空间,为村里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互动式的学习基地。

融合活动,推动全民“大学习”

隽山村坚持以文化为依托、以情怀为承载、以文明为目标,积极倡导快乐学习、愉悦分享的新理念,并充分发挥“学习强国”线下学习空间的平台作用,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形成同频共振的学习效应。每月开展2场以上线下推广宣传活动,由党员干部带头,成立“学习强国”特色宣讲队伍,通过“理论+文艺”模式,用戏曲、快板、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广大党员群众详细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的丰富内容,把高深的理论变成通俗的道理,让党的政策理论和红色故事入脑入心。通过积分兑换礼品、答题赢奖品等活动来增强“使用黏性”,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学习热情。

分享经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为激励干部群众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学习理论知识,隽山村每月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总结会,由积分靠前的“学霸”总结学习心得,并分享有趣学习方法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激发内生动力热情学,保持韧劲毅力持续学,促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下阶段,隽山村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力度,督促广大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