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市开展客运出租市场集中执法行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4-28 20:12:25 字号:- +

4月27日,我市开展客运出租市场集中执法行动,切实维护道路客运出租市场运营秩序,确保市民假期平安顺利出行。

此次执法行动以火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核心商圈、学校、医院等重要交通枢纽及周边客流密集区域为重点,核查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约车的证件手续,从严查处未依法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客运出租非法经营行为,客运出租车辆拒载、乱收费等违法行为。

淄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客运出租专班负责人 孙明:主要是对非法从事客运的司机和车辆进行打击,并保持路面执法的高压态势,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自全市道路客运出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查处非法营运车辆25辆次,有效打击了客运出租市场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总监制:王  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