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2-05-06 19:41:48 字号:- +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强调

筑牢思想根基 服务中心大局

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5月6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统战系统在推动参政党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政策提出一百周年、统一战线事业开启第二个百年征程的重要一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会议强调,要着眼筑牢思想根基,突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精心谋划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引导统战领域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聚力服务中心大局,以深化“九大赋能”、打造“九个现代化新淄博”为目标,围绕推进“六大品质提升工程”、打好“五大会战”,高水平提供智力支持,高效能助推经济发展,高品质助力共同富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要强化底线思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着力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确保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提高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水平,凝聚新时代统战工作合力。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总监制:王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