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第六届淄博市创业大赛今日决赛
中华宽带网 2022-05-07 17:49:07 字号:- +

由市人社局等11部门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淄博市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第六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淄博赛区选拔赛今天迎来了决赛。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决赛线上进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选手们的竞争仍旧十分激烈。

本次大赛决赛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参赛选手与五位评委视频连线进行路演和答辩,评委点评和打分。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 翟宗: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报名项目共257个。最终,制造业项目组、服务业项目组、留学生项目组、乡村振兴项目组40个项目进入决赛。

参加决赛的企业项目中,不仅有瞪羚企业优质项目,也有名校博士回淄创业项目、还有省青年泰山人才顶尖团队以及本地大型特色文化文旅项目,对我市四强产业、文创产业、乡村振兴方向和人才招引有着巨大的辐射带动效应。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 翟宗:大赛的同时我们还积极推行我市的创业扶持政策,对参赛的项目提供“一揽子”创业服务,包括专家一对一指导、创投对接、担保贷款、创业场所减免、创业补贴等政策支持。

本次比赛设立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分别给予5万元、2 万元、1 万元奖励,为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搭建了良好平台,为实现我市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提供了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

编       辑:马晓璐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