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交通安全进村镇 “平安”带回居民家
中华宽带网 2022-05-08 18:46:59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城乡群众文明交通出行意识,我市各区县公安交警集中开展交通安全进村镇活动,让广大群众真正做到安全牢记心中,文明守法出行。

5月6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以“美丽乡村行”活动为契机,深入辖区傅家镇送去“一盔一带”和“零酒驾社区”创建主题交通安全和日常交通安全出行常识。让大家真正做到安全牢记心中,文明守法出行。

张店交警大队山泉中队指导员 刘辉:对零酒驾创建活动和非标三轮车信息采集活动进行推进部署,对辖区居民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提高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5月7日,桓台交警大队起凤中队工作人员走进鱼四村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与村民面对面交流,从酒驾的危害性、交通陋习、容易忽略的交通安全等方面,通过科普宣讲、案例讲解、情景模拟等方式,为村民传授交通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桓台县起凤镇鱼四村村民 宋振英:通过今天的知识,我知道了怎样保护我自己,怎样保护家人。骑三轮车的时候要带上头盔,骑电动车的时候给孩子带上。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总监制:王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