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关爱特殊家庭 白塔镇持续开展“我为特殊家庭老人过生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5-09 17:24:55 字号:- +

农历四月初二,是白塔镇大海眼社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孙玉玲的生日,白塔镇计生协联合博山区计生协组织心丝带志愿者一起为老人送去生日慰问。

 

“阿姨,您的身体最近感觉怎么样?平时吃饭注意少盐、少油、少糖,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啊!”志愿者们在老人家中与老人话家常,关心老人健康、测量血压,仔细嘱咐老人注意饮食,向老人普及防疫知识,为老人送上了鸡蛋、口罩、消毒湿巾等慰问物资,并再三叮嘱老人要保重好身体,有什么问题随时和社区联系。孙阿姨非常感谢志愿者们多年来一直不忘对他们的关心呵护。

 

这是白塔镇持续开展“我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过生日”活动的一个缩影,每月白塔镇都会组织心丝带志愿者对辖区内当月过生日的特殊家庭成员进行走访慰问。近年来,白塔镇卫健办、白塔镇计生协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利益为基点,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不断加大对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的帮扶力度,落实养老保障,提高医疗保障服务,广泛开展帮扶关怀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的良好氛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