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关注国际护士节】多彩活动 致敬白衣天使
中华宽带网 2022-05-12 20:07:01 字号:- +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淄博市各区县举办多彩活动,致敬白衣天使。

淄博市第一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300多名护理人获得了最美“抗疫护士”、“优秀护士长”等奖项。医护工作者们还表演了舞台剧、小品等节目 ,庆祝自己的节日。

北大医疗鲁中医院为成绩突出的各科室护士站颁发了“明星护士站”奖牌。 博山区中医院开展了中医护理竞赛,提高医护人员业务技能。淄川区医院则为奋斗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送上鲜花、蛋糕和节日的祝福。

淄川区医院重症监护科护师 霍静静:再接再厉,真情奉献,为我所热爱的这份事业,奋斗终身。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总监制:王  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