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喜迎丰收 后金甜瓜“甜蜜”上市
中华宽带网 2022-05-13 17:40:56 字号:- +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各类水果陆续上市。桓台县一处农业合作社的甜瓜到了成熟期,给市民带来舌尖上的甜蜜,也给农户带来了致富增收的甜蜜。

走进桓台县马桥镇后金村蔬菜合作社的甜瓜大棚里,瓜果的香甜沁人心脾,在翠绿色的枝叶下面,掩映着一个个沉甸甸的甜瓜,勾画出一幅美丽的丰收画卷。眼下,甜瓜进入成熟期,陆续上市,在丰富群众“果篮子”同时,也为农户们带来丰厚的收益。

桓台县马桥镇后金村蔬菜合作社负责人 金涛:我现在种的这个棚,实际面积两亩多,亩产六、七千斤左右,这一季下来,总收入四、五万元左右。

据了解,后金村蔬菜合作社的甜瓜外形圆润、色泽光滑,由于品质优、口感好、价格公道,深受群众欢迎,合作社负责人金涛种植甜瓜多年,通过采用无公害种植方式,保证甜瓜品质良好、绿色安全。

桓台县马桥镇后金村蔬菜合作社负责人 金涛: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没有化学肥,一套有机肥。成熟的时候绝对不打催熟剂、甜蜜素。

近年来,马桥镇后金村通过党支部领办股份经济合作社,盘活了土地、资金,激发了村民积极性,产业发展蒸蒸日上,群众幸福指数节节攀升,为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