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服务走在监管前 品质提升助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2-05-14 17:32:33 字号:- +

近日,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走在监管前 品质提升助发展”活动走进新星集团。实地参观新星物流中心、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体检馆等地,并进行座谈。  

活动现场,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新星集团负责人共同签署“服务走在监管前 品质提升助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新星集团赠送普法宣传册、法律法规等材料,同时,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按照“你点我讲”“你点我办”原则,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聚力聚焦淄博市“品质提升年”部署要求,紧扣“六大品质提升工程”,坚持“服务走在监管前”“普法走在执法前”,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深入了解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点对点服务、面对面帮扶,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市场监管系统全面品质提升,助力企业品质提升、高质量发展。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