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山东省“爱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短视频大赛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5-20 19:14:50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结合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今天(5月20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举办的“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通过大赛,讲述读书故事,展示读书魅力,传递阅读力量,推动全民阅读在齐鲁大地蔚然成风。比赛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征集作品,敬请关注齐鲁网获取更多大赛详情。

作品征集:5月20日—6月20日,以邮箱附件方式提交作品。邮箱:qmydds2022@163.com。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总监制:王  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