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广电开展体验式消防安全培训
中华宽带网 2022-05-28 18:44:01 字号:- +

       在火灾发生时,能熟练使用消防器材,是第一时间灭火的关键。昨天,市广播电视台专门组织了一次体验式消防培训,提高大家应对火情的处置能力。

       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广电大厦楼层管理员、消防第一梯队部分人员专门来到淄博市泽泉公共安全职业培训学校参观学习,请学校工作人员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消防的重要性和消防器材的发展史,解析各种火场防护装备、灭火器、救生器材的用途、性能和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同时,工作人员还结合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内容,重点讲解了日常火灾防控常识和如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组织疏散逃生等基础知识。大家现场互动,通过简单、直观的动手操作和体验,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山东泽泉公共安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讲师 孙浩:大家可以免费来进行参观,通过参观,我们可以认清火灾的危害性,提高全员消防意识以及自防自救能力,为我们社会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使大家远离火灾。

编       辑:肖洪永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