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新闻链接】爱心送考再出发
中华宽带网 2022-05-28 19:51:08 字号:- +

记者 常帆:厚道齐地 ,美德淄博,淄博市第17届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在我身后,大家可以看到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爱心车队代表已经整装待发,今年他们将继续为我市的莘莘学子们保驾护航,助力他们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今年,爱心送考车队由1500余辆出租车、1000辆城市大公交及大量私家车组成。高考期间,将为广大高考生提供免费服务。 

淄博大众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张店分公司经理 董健:这个车辆随时待命,随时备用,文明服务,大家热情高涨,希望能为莘莘学子助力高考。

初心不改十七载,爱心送考再出发。当前,淄博市正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深入推进“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就是要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中、高考背后的服务保障工作,爱心送考”已经成为城市文明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也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医院代表 裴斌:我们为本次爱心送考活动提供医疗健康保障,同时为广大考生提供视力健康的护航。 

企业负责人 卢纯:这次我们主要是为这个送考的司机们准备了近百余份的这个爱心礼包,爱心礼包主要有这个消毒凝液、口罩等防护物资,希望能够为这个社会出一份力表达自己的爱心。

编 辑:李鹏 王汉洲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总监制:王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