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12345热线:接诉即办解民忧 护航高考显真情
中华宽带网 2022-06-10 19:13:56 字号:- +

       近日市民张女士来电反映,“高考期间,为保障考生复习和休息,要求相关部门协调快速路工程停止夜间施工”。接诉后,淄博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立即转市住建局处理。接到淄博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办事项后,市城市快速路网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时间作出调整措施,要求各施工单位调整施工安排,6月6日至6月10日晚20:00至次日早6:00停止所有机械施工,并在高考考点及周边区域范围路段暂停考试时间段机械施工作业,为广大淄博考生提供安静、有序的备考和休息环境。同时,市城市快速路网建设工作专班联合快速路网一期工程各施工企业开展“爱心助学子 情暖护考路”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们提供了一系列暖心服务。

       淄博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高效服务和市城市快速路网建设工作专班的暖心举措,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认可和好评。(通讯员 王凯 谭亚双 翟奎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