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高考落幕 未来可期
中华宽带网 2022-06-10 17:28:29 字号:- +

今天,随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2022年夏季高考在万众瞩目中顺利结束,考试结束后,学生们的心情如何?孩子们又有怎么样的打算呢?接下里咱们一起去看一看。

中午12点,今年高考的生物考试正在进行中,记者在淄博十一中考点门口看到,已经有很多考生家长等在校门口了。不少家长还为孩子准备了象征着“一举夺魁"的向日葵花束。

记者:一会她要走出考场的话,你会对她说什么?

家长:我会对她说,辛苦啦,好好休息休息,放松放松。

除了花束,有的家长也格外细心。

记者:我看您除了花之外,还有冰墩墩。

家长:对。今天早上孩子在刷视频的时候,刷到有的高考生,学校里给他们准备了冰墩墩,我刚才去给她买早饭的时候,刚好看到有卖的,就偷偷给她买了一个,她不知道,待会给她个惊喜。

考试正式结束,考生们踏着自信的步伐走出考场,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考生:(拿到冰墩墩)挺激动的,没想到,因为我中午刚说过,觉得家长很用心,不知道从哪里买的,挺激动的,因为考完了吗,三年很快。

一段旅程结束了,新的旅程开始了,愿年轻的你们重整行装再出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成就精彩的人生。下一站,仍需奋斗不止!

考生:我想好好睡一觉,能连着睡好几天,感觉今天这天很阴,然后赶紧睡,好久没睡个好觉了,感觉很累。

考生:接下来,先回家好好睡一觉,然后叫上朋友一块出去吃个饭,再学车吧。

考生:尽自己最大努力,然后做到更好吧,然后多学一些就是最擅长的东西,然后多看一些课外书之类的,还是要充实自己吧。

考生:很多安排吧,想旅游,然后要学习一些东西去提升自己,就是我比较喜欢音乐,可能会去学一些乐器,然后还想反正很多想做的事,这个暑假就是狂欢了。

考生:觉得下一阶段,就进一步丰富一下个人的素养和修养,然后从知识和身体两个方面去丰富下自己,多做一下运动,然后读点书,然后为大学生活做一下铺垫和预热,能够让自己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并且更快的走到下一个人生阶段了。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