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市组织“四强”产业骨干企业开展先进制造业对标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6-11 17:13:23 字号:- +

       6月9日,由市工信局主办,淄博市先进制造业发展中心、淄博市先进制造产业联盟联合承办的先进制造业企业对标活动先后在潍坊、淄博开展,来自全市30多家“四强”产业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潍坊市的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三家行业龙头标杆企业以及淄博高新区的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随后召开座谈会,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考察过程中,大家边听边看、边思边议,认真学习标杆企业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精益化、品牌化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方法。通过对标学习,企业家们表示,要把学到的经验应用到企业未来的发展当中,心无旁骛攻主业,加快成长为拥有一定市场话语权和影响力的专精特新企业。

       淄博永华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永华:潍柴的产品一直是引领国内、引领国际的,我们的产品在行业当中能不能引领。下一步我们也必须强化人才投入和研发投入,使我们的产品紧跟一些主流行业国际公司它们的步伐。

       山东泰展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之明:要加大研发投入,加大人才引进,加大技术创新,加大企业内部的一个管理力度,我们把我们的企业通过新能源汽车、通过无人驾驶,把这两个领域我们要做到(国内)前三名,把企业争取做大做强。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广泛开展各类企业对标活动,通过对标学习,找出差距不足,寻找提升方法,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推动全市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       辑:高明鹤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