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感受花境魅力 助力“五好城市”建设
中华宽带网 2022-06-11 17:14:53 字号:- +

       咱们淄博市植物园又添新美景了。6月11日,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第一届花境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暨开园仪式顺利举行,让大家近距离感受花木魅力。

       花境技能竞赛场地以“生态花韵、溢彩山东”为主题,通过“九曲花街”的形式,串联起来自全省14地市的57个花境展园,从设计到施工,本届花境竞赛打造了集生态、美学、经济价值于一体的特色花境景观,让园林艺术真正走进百姓生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山东昌翊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崔晓芳: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技术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成为作风硬、业务精的园林职工,在推动园林事业发展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山东省建设工会主席 薛希法:将来我们还从获奖选手当中选出工匠,发挥他们的引领作用,带动全省职工,立足岗位,学理论,提技能,为园林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目前,花境园已正式向社会开放,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和社会各界进园游览观赏,品味主题鲜明、“淄”味十足的花境作品,花境丰富的色彩和立体的群体形象,共同感受花木魅力。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 市公园城市服务中心主任 伊继忠:自牵头全域公园城市建设以来,我局坚持朴野风格,结合区域特点,积极融入本地元素,持续打造了一批具有现代时尚气息的全域公园城市项目和产业,今年是我市全域公园城市建设深化年,此次花境竞赛的成功举办,将有力助推我市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向纵深推进。


编       辑:高明鹤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