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山东省第一届花境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暨开园仪式在淄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6-12 18:32:35 字号:- +

6月11日,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第一届花境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暨开园仪式在淄博市植物园举行。据了解,此次花境竞赛自2021年年底开始进行项目筹划,经过前期报名、线上抽签、方案初评等环节,最终筛选出57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据了解花境技能竞赛场地位于淄博市植物园东北侧,占地约4万平方米,以“九曲花街”的形式串联起来自全省14地市的57个花境展园。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结合场地现状,以“生态花韵·溢彩山东”为主题,充分发掘自身特色,为淄博市民打造出缤纷多彩、绚烂璀璨的花境展园。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 市公园城市服务中心主任 伊继忠:自牵头全域公园城市建设以来,我局坚持朴野风格,结合区域特点,积极融入本地元素,持续打造了一批具有现代时尚气息的全域公园城市项目和产业,今年是我市全域公园城市建设深化年,此次花境竞赛的成功举办,将有力助推我市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向纵深推进。

编 辑:李鹏 王汉洲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总监制:王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