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2022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顺利开考
中华宽带网 2022-06-18 17:30:25 字号:- +

来关注春季高考。一般情况,春季高考是在夏季高考之前,但今年受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份举办的2022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推迟到了6月18号进行,本次春季高考为期两天,接下来,我们一起到考点附近感受一下春季高考的气氛。

淄博第十八中学是今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张店区的唯一考点。早上八点左右,考生们陆续赶到考点,准备入场。与夏季高考一样,考生们需要提交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再经过两次安检,方能进入考场。

淄博市技师学院教师 赵雯靖:好好考,加油!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淄博信息工程学校教务处副主任 姜璐:我们穿上了这种带有高考加油等寓意的红色T恤,希望能够给他们带来正能量,祝愿他们考试顺利。

2022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淄博共有3799名考生参加,全市设8个考区、8个考点、233个考场。考生在两天时间里完成语文、数学、英语以及专业知识的考试,考试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

淄博第十八中学考点考务负责人 韦其生:严格执行上级各种考试规定,严谨考试流程,严肃考风考纪,确保为2022年的春季高考考生提供一个安静、安心、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202年春考工作顺利完成。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许珊珊  杨   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