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企业深度参与“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 高规格展示淄博城市形象
中华宽带网 2022-06-19 19:46:10 字号:- +

6月19日,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作为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重要配套活动的“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对扩大城市对外交流与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具有重要意义。淄博市精心组织企业参加展会,充分展示企业与跨国公司所取得的合作成果。

本次主题展,我市筛选了淄博雷法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现代机器人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积极参展,一大批新技术、新产品纷纷亮相。

山东奥德斯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计划部部长 蔡园庆:带来了一款新上市的多功能的ATV(全地形车),它现在主销欧美、俄罗斯,目前占有欧洲的市场大概在50%以上。

山东现代庆炀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张波:现在咱这两款机器人,是焊装机器人应用的最常见的两款机器人,咱这机器人啊就是应用方面比较广泛嘛,再一个他这个运动控制它能控制在精确定位到正负0.01毫米。这都是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

舜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边文斌:我们带来我们公司的四种无人驾驶产品,这些产品都是咱们公司独立研发的,像它的核心部件啊、遥控底盘、以及自动驾驶的算法。

主题展以“聚焦峰会参会企业、打造跨国公司主场”为目标,展示了跨国公司、龙头企业的最新产品技术和合作需求,我市充分利用峰会搭建的重要平台,在务实合作中进一步放大峰会效应。下一步,我市还将通过淄博城市推介等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对外展示淄博市城市形象和营商环境,

淄博市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 王晨钟:聚焦跨国公司领导人群体,展示淄博装备制造和新材料的发展成果,向世界推介淄博制造寻求与跨国公司在人员来往、信息交流、对外贸易、项目投资方面的合作机会。放大跨国公司领导人峰会效应,实现会议与展览的互相促进,良性互动。

淄博台记者青岛报道。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许珊珊  杨  剑

监   制:郑  文

总监制:王  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