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企业亮相“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
中华宽带网 2022-06-20 18:50:55 字号:- +

6月19日,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作为本次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也同步开展。咱们淄博市精心组织企业参加展会,充分展示企业与跨国公司所取得的合作成果。下面,咱们就来瞧一瞧,主题展上都有哪些淄博元素。

本次主题展,我市共有6家企业参展,一大批新技术、新产品纷纷亮相。淄博雷法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家族耐火材料企业——德国雷法集团在淄博的独资企业。本次展会上,该企业带来了两款耐火产品。这种用于汽车生产的焊接机器人,是世界500强企业韩国现代重工在淄博投资4.5亿美元建设投产的,它完全照搬世界顶级的智慧生产工艺,达产后,年产25000台套,产量位居全球第一。

山东现代庆炀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张波:现在咱这两款机器人,是焊装机器人应用最常见的两款机器人。咱这机器人就是应用方面比较广泛,再一个它这个运动控制,精确定位到正负0.01毫米。这都是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

这是位于淄博综保区的奥德斯公司自主研发的全地形车系列产品,其核心的一体桥发动机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

山东奥德斯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计划部部长 蔡园庆:(我们)带来了一款新上市的多功能的ATV(全地形车),它现在主销欧美、俄罗斯,目前占有欧洲市场大概在50%以上。

亚华电子是国内知名的医院智能通讯交互系统软硬件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已服务全国8500家医院,占中国市场份额60%左右。舜泰汽车研制的无人驾驶系列产品,销售量位居国内前三,拥有国内领先自主研发的智能网联技术,其导航定位精确到厘米级(一般只能精确到10厘米),系统响应小于60毫秒(一般只能到110-120毫秒),拥有70多项专利技术。

舜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边文斌:我们带来我们公司的四种无人驾驶产品,这些产品都是咱们公司独立研发的,像它的核心部件、遥控底盘、以及自动驾驶的算法。

淄矿集团展示了蓝宝石晶片、聚鳞腈、超细铝三种新材料,均具有优良的性能和广泛的市场应用。我市充分利用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搭建的重要平台,在务实合作中进一步放大峰会效应。下一步,我市还将通过淄博城市推介等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对外展示淄博城市形象和营商环境。

淄博市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 王晨钟:聚焦跨国公司领导人群体,展示淄博装备制造和新材料的发展成果,向世界推介淄博制造,寻求与跨国公司在人员来往、信息交流、对外贸易、项目投资方面的合作机会,放大跨国公司领导人峰会效应,实现会议与展览的互相促进,良性互动。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