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2022年淄博市城乡环境大整治第一次约谈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6-21 18:21:59 字号:- +

根据《2022 年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考评办法》,6月20日下午,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对考评中,连续两次排名后两位的淄博经开区和考评成绩连续两次排名后十位的高青县唐坊镇、淄博高新区中埠镇先后进行了约谈。

约谈中,淄博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经开区整治办负责同志,高青县、淄博高新区整治办分管负责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对考核成绩连续两次排名落后作了深刻检讨,认真分析落后原因,并制定了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淄博市城市管理局负责同志指出,各区县、镇办要聚焦环境突出问题,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改善城乡环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从大局和长远发展的角度,认识城乡环境整治的重要性,摒弃临时思想、应付思想,对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进行再发动、再部署、再动员,努力推动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各项工作精耕细作、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要持续抓好第三方测评、各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真正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建立一套办法,形成一种机制。要进一步动员发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营造“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城乡环境治理的浓厚氛围,实现城市管理质量、效能“双提升”。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二级调研员 邹宗森:约谈功能区和两个镇,但实际上,也是对全市整个面上工作的一个提醒、一个促进。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