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借助青岛峰会高能级平台 链接优质跨国要素资源
中华宽带网 2022-06-21 19:49:09 字号:- +

淄博市充分利用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搭建的高能级平台,积极拓展与跨国公司的深度合作,链接优质跨国要素资源,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助力高质量发展。

在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淄博城市推介活动现场,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驻华代表处及国际商协会、80余家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100余家淄博市内知名企业的首席代表、领导人、企业家、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享合作机遇,共襄发展盛举。与会嘉宾对淄博市的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巨大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贝朗医疗(山东)有限公司厂长 王凌德:这次峰会首先对淄博的一个形象的推广是非常有促进作用的,让大家更多的去了解淄博,贝朗医疗计划把我们山东淄博的工厂打造成一个贝朗在中国的华北区域的一个物流中心。

山东威尔斯通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顺国:无论是从政府的招商引资的这个力度,包括他们平常对企业的扶持,再加上我们山东工厂本身的20多年发展积淀,所有的这些综合在一起,给总部一个非常大的信心。

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  曹勇飞:下一步中国化学天辰齐翔将在淄博立足产业链链主的担当,我们将沿链聚合,以商招商,打造全球高端尼龙化工新材料行业标杆。

当前,淄博市正推深做实“优”“扩”两篇文章,精心培育新经济成长“沃土”,多个千亿级产业集群蓄势待成,将为全球企业开拓发展空间、拥抱蓝海市场,创造更多可能,提供无限商机。今年淄博市充分利用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搭建的高能级平台,扩大了淄博市跨国公司朋友圈,提升了淄博市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淄博市商务局外商投资促进科科长 张秀伟: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利用参加本届青岛峰会的这些有利的跨国公司资源,我们将积极加强与跨国公司及其驻华总部、大中华区及中国区总部的联系和对接。我们也将积极探索更多形式多样的招商引资方式,让更多的外国客商了解淄博,认识淄博,投资淄博、深耕淄博。

编 辑:李鹏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总监制:王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