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小将杨浚瑄世锦赛200米自游泳夺金
中华宽带网 2022-06-22 18:30:02 字号:- +

昨天晚上,在第19界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奥运冠军、淄博籍选手杨浚瑄以1分54秒92摘得金牌,这也是中国游泳队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一块金牌。

在2022年布达佩斯举行的国际泳联世锦赛第四比赛日中,淄博籍选手杨浚瑄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上演边道逆袭,以1分54秒92的成绩,为中国游泳队摘得本届世锦赛第一枚金牌。这也是淄博历史上第一枚游泳世锦赛的金牌。至此,杨浚瑄成为游泳项目我省、我市首位奥运会金牌、世锦赛金牌的“双冠”第一人。孙志伟作为杨浚瑄的游泳启蒙教练,在家乡临淄也时刻关注着她的动态,为她加油鼓劲。

杨浚瑄启蒙教练 临淄区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游泳高级教练员 孙志伟:这是杨浚瑄世锦赛应该是个人项目,第一个个人项目,后面还有几个接力项目,希望杨浚瑄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咱们临淄区、淄博市、山东省乃至中国游泳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