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高温下的坚守】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高温“烤”验
中华宽带网 2022-06-25 19:30:49 字号:- +

连日来,淄博持续高温天气,全市各级切实做好高温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维护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作为2022年山东省重大项目的淄川区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目前在建的12个单体有8个主体已经完成了封顶,预计今年年底将建成投用,在园区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着进度,同时为降低高温天气对施工的影响,工地为工人们提供了防暑降温的饮品和防中暑药品,并采取了错峰施工的方式来调节施工节奏,全力保障项目整体推进,按时完成。

中建筑港集团淄川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负责人 陈桂仁: 针对目前的高温天气,我们采用“做两头 歇中间”的作息方式,避开高温时段,错峰施工,同时我们为工人提供了免费的药品,常备2000支藿香正气水等药品,每天及时发放,并及时储备,保障工人们施工安全。

在桓台县起凤镇东巩村,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10千伏东巩线农灌变压器开展带电作业接火工作,保障三夏期间农业生产用电安全可靠。

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 刘东华:下一步,我们带电作业班将严格落实公司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全县人民清凉度夏。

高青县住建部门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一线施工人员活动,给炎炎夏日坚守岗位的建设者们送上了藿香正气水、绿豆汤等防暑用品。

高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安中心监督二科副科长 李鲁超:通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此向所有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编 辑:李鹏 王汉洲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总监制:王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