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权威发布:又一体育盛会将在淄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6-25 17:08:53 字号:- +

山东省中学生运动会是山东省教育系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赛事,自2010年7月淄博市成功举办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以来,时隔12年,我市将再次承办该项赛事。

本届运动会设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等8个大项,各项比赛将在7月14日开始陆续开赛,开幕式将于8月3日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省16市、30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

淄博市教育局总督学 赵志远:本届中运会将在疫情稳定向好的形势下组织召开,本着“组织好、展示好、服务好、保安全”的原则和要求,田径项目安排在临淄中学进行,游泳项目在市体育中心进行,篮球项目在淄博十一中、创濠体育综合体进行,排球项目在淄博十中进行,足球项目分别在淄博实验中学(男足)、淄博中学(女足)进行,乒乓球、武术项目在淄博师专进行,健美操项目在张店区全民健身中心进行。

为了保障运动会的顺利安全进行,市卫健部门将对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技术官员进行健康排查,比赛期间每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严格人员出入管理,提供专业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市广播电视台将协助市教育局共同研究制定开、闭幕式总体方案,积极筹备做好运动会开幕式和新闻宣传工作。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负责人 梁军: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将对本届赛事的开闭幕式进行全程直播,并运用电视、广播、“齐点淄博”app、抖音号、快手号、微信号、视频号等平台进行全媒体报道,集中宣传竞赛盛况、学校体育工作和淄博文化,广泛动员全市各行各业支持举办省十五届中运会,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