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市与中国广核集团签署清洁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华宽带网 2022-06-30 19:55:14 字号:- +


6月30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清洁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江敦涛,中国广核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施兵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主持签约仪式;中国广核集团核电管理部副总经理李铁军,市领导袁良、李新胜,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参加活动。

马晓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国广核集团给予淄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广核集团是我国特大型清洁能源企业,在清洁能源科技创新、综合利用等领域具有雄厚实力,与淄博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涵盖了新能源、金融、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新阶段、掀开了新篇章。淄博市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签约事项高效落地,携手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施兵表示,中国广核集团将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精准对接淄博市高质量发展需求,高质高效统筹推进近期可落地项目和远期储备项目,积极集聚清洁能源产业链上下游要素资源,在新能源应用、环保治理、装备制造等领域主动作为,进一步融入淄博、服务淄博,助力淄博能源结构优化和生态环境治理实现更大进展。

李新胜介绍了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并与中国广核集团核电管理部副总经理李铁军共同签署《清洁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许珊珊  杨  剑

监   制:郑  文

总监制:王  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