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榜样催人奋进 使命呼唤担当
中华宽带网 2022-07-02 17:47:10 字号:- +

7月1日,我市举行的“加速转型跨越 矢志走在前列——榜样讲党课”直播活动引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力量、学习榜样,自觉扛起历史使命,肩负起时代担当。

八位党课主讲人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他们用一个个鲜活的事迹,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精神。

沂源县南鲁山镇流水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陈丙福:老百姓都说有党员的地方,就有靠山,就有依靠,接下来的工作当中,要结合乡村振兴,更好地服务群众,让群众过着舒心的日子。

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王书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我们企业在科技自立自强方面做大做强,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行业数字转型,为山东省的数字化建设作出我们企业应有的贡献。

淄博市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党委委员 淄博市城市快速路网建设工作专班市政处处长 穆守峰:通过这一次讲党课,让我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以后在工作岗位上,以一个党员的身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加全身心投入到我们的城市建设当中。

朱彦夫教育基地培训科副科长 周艳娜:希望通过榜样讲党课的活动,把朱老的事迹讲给更多人听,也希望能激励着我们这一代人能够接过这些前辈楷模们,他们手中的接力棒,去创造更好的明天。

榜样是一种力量,也是一面旗帜,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起榜样标杆,在对标先进中砥砺前行,在见贤思齐中担当使命。

高青县芦湖街道芦湖社区党总支书记 居委会主任 孟凡美: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把老前辈们一心为民,对党忠诚的精神传承下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最强音。

博山区八陡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 张君琪:作为一名乡镇干部,我将以榜样精神为动力,以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为淄博加速转型跨越作出自己的贡献。

周村区民政局党组书记 局长 王炅强: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我们将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动廉政领域品质民生建设,让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实、见到实效。

淄川区商务局党组书记 局长 沈俊:受榜样精神的感召,我们决心立足本职、干好工作,把感动转化为力量,落实到工作、生活的具体行动中。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许珊珊  杨   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