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权威发布】我市启动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9-20 17:48:39 字号:- +

 



今天上午,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建设高品质民生”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向社会发布我市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具体安排。 

  

今年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于今天正式启动,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紧扣主题和宣传重点,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共策划了六项活动。

 


淄博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淄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荆刚:一是宣传周主场活动,就是今天我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二是“普惠共享 人民满意”携手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主题宣传活动;三是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四是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五是“食品检验机构开放日”活动;六是部门主题日活动。

 


今年以来,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坚持以“四个最严”为遵循,以“党政同责”为引领,以“双安双创”为主线,不断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深化智慧食安建设,着力推进社会共治,食品安全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在2021年全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中获评A级等次。今年8月,我市获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推荐城市。

 


淄博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淄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荆刚: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是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的重要举措,在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形成共治共享格局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许珊珊  杨   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