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党建引领促发展 品牌赋能树先锋
中华宽带网 2022-09-28 17:31:15 字号:- +

 


9月28日上午,淄博市国资委党委系统特色党建品牌发布会举行,对市国资委党委系统的10个特色党建品牌进行了发布。


今年以来,市国资委党委系统各企业根据自身历史沿革、发展实际、文化传承、队伍建设和党建基础,积极找准品牌定位,明确品牌具体内涵,建设品牌支撑体系,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国企党建品牌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品牌覆盖率达到100%,在推动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的道路上贡献了磅礴力量。经过层层筛选,从中评选出了10个特色党建品牌。



天辰齐翔公司“聚合”党建品牌发布人 :聚合是有机化学和高分子化学中的重要术语,也是中国化学天辰齐翔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词汇,“聚合”党建品牌一寓聚合反应,二寓聚合机制,三寓聚合发展。


市水务集团“旗红水清”党建品牌发布人 :品牌标志整体设计为水滴形,金色党徽旨在突出党的核心地位,红色旗帜和堡垒,代表基层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作用充分发挥,蓝色奔涌的水流寓意在党建引领下,水务事业发展奔腾澎湃、迅猛如潮。



各企业将党建品牌创建作为丰富创新国企党建载体、更好发挥国企党建引领作用的切入点,构建起“一企一品、百花齐放”的新格局,书写了新征程上国企党建引领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华能辛店电厂培训中心主任 张渝:本次我们在品牌发布会上发布的品牌是“旗领新能”,也预示着我们的华能辛店电厂作为红色央企,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三拼三争党员行动为载体,带动全厂生产经营工作的顺利开展,下一步我们的企业也将作为红色央企,担负央企的使命和职责,为淄博市的青山绿水经济建设作出我们的贡献。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周村分公司党务干事  王萌萌 : 我是一名淄博公交人,“红色赋能、馨悦公交”是我们淄博公交的党建品牌,品牌是经过不断地总结与凝练而形成的,在党建品牌引领下,公司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我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意识,不忘我们公交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