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桓台:踔厉奋发求突破 笃定实干当先锋
中华宽带网 2022-10-01 18:01:57 字号:- +

 

9月30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 品质提升走在前”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桓台县专场,向社会发布桓台县干在先、走在前,提品质、争一流,推动“六大品质提升行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今年以来,桓台县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品质提升年”部署要求,聚焦深化“九大赋能”、打造“九个现代化新淄博”,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扛牢“干在先、走在前”的责任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跑出转型加速度、拼出工作贡献度、刷新发展新高度。

桓台县委副书记 县长 范伟:

1-8月份,全县规上工业总产值、制造业技改投资等12项重点指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在全市经济发展调度推进质量综合评价中位列第2位。


桓台县坚持“优”和“扩”两手抓、两手硬,攻坚攀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实施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实施挂图作战,精准发力,争时间、抢进度。

桓台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 局长 徐扬:

重点推进汇丰石化集团环氧丙烷及工程材料绿色智造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力争年底33个项目投产达效;同时紧抓黄河流域重大战略机遇,谋划一批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持续做大项目盘子,提升项目总体质效。

编制《桓台县“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专项规划》,进一步优化养老服务资源布局。发挥县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作用,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养老服务深度融合,有效对接需求和供给,推动养老服务便捷化、规范化、智能化。

桓台县民政局党组书记  局长 李学芳:

实现“1+N”桓台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模式,链接整合助餐助医、助洁助购、文体娱乐、志愿服务、帮办出行等标准化、智慧化服务进社区、进家庭,在长者食堂覆盖村居,设立老年协会等互助志愿服务组织,建立起“没有围墙的养老院”和“幸福养老的生态圈”。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黄   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