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服务走在监管前 助力个体私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3-03-20 20:16:53 字号:- +

为践行淄博市市场监管系统“服务走在监管前”理念,落实“普法走在执法前”行动,近日,”服务走在监管前 你点我讲 你点我办”——扶持张店区个体私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专场活动在淄博市市场监管局举行。


活动中,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需求,市、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按照“你点我讲”“你点我办”原则,集体研究、现场解决企业遇到的发展难题,破解发展瓶颈,帮助企业解答问题,解决实际困难。

企业负责人 辛荣军:这样给企业指明了道路,不至于走一些弯路,也不用企业做一些无谓的努力,有利于我们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由“政府端菜”,到“企业点菜”。从1月底开展“服务走在监管前,“你点我讲,你点我办”扶持各区县市场监管专场活动以来,淄博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职责,聚焦企业“急难愁盼”事项,精准指导,最大限度满足企业诉求,全方位、全职能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为更多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肖洪永


编       辑:吉玉爱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杨   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