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要闻

各地从严防控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中华宽带网 2022-03-20 14:23:18 字号:- +

各地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针对本轮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各地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

今天(3月19日),江西省南昌市启动第二次全市范围核酸检测,同时提升管控措施,深入流调溯源,尽快切断传播链。

云南坚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采取源头防控、分区分级、全程闭环等措施管好口岸,构筑边境防疫缓冲区、口岸疫情防范区,持续强化边境管控。

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才能为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坚实支撑。

福建省泉州市一边压实疫情防控,一边做好企业生产经营服务保障,开通24小时热线,了解企业诉求,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重庆市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对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开展“点对点”服务,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各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在前、干在先,成为抗击疫情的“主力军”,在防疫一线筑起一道防控屏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