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资本助力~周村区25家企业集中登陆齐鲁股权交易中心
中华宽带网 2020-12-18 10:45:04 字号:- +
图片

12月15号,在淄博市政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周村区委、区政府及各局、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的见证下,周村区25家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举行。周村区委书记沙向东,淄博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志军,淄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莉华,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监事会主席邵成奎、总裁李学锋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图片




开启登陆区域资本市场新征程

图片

图片

周村与区域资本市场的渊源历来深厚。周村是上世纪80年代末最早的国家农村改革试验区,也是国内较早的股份合作制试验区和发源地。周村区高度重视区域资本市场发展和企业挂牌工作,大力实施金融赋能行动,积极引导和推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利用区域资本市场平台作用,鼓励支持企业加快挂牌上市步伐,扩大直接融资,着力打造区域性科创产业金融高地。


图片

齐鲁股权与周村深度合作,致力于把首家“县域资本市场工程”合作区县——周村打造为标杆试点,持续深化对周村企业的培育力度,挂牌企业齐鲁华信、鲁铭高温先后转入新三板,托管企业赫达股份成功转入深交所。今后,齐鲁股权将不断探索深化服务新模式,围绕着淄博市四强产业和如何打造区域性科创产业金融高地,做政府好助手,做企业好帮手,更好地为周村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