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临淄区调研联络服务企业和包建重点项目
中华宽带网 2020-12-18 10:49:00 字号:- +


  12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到临淄区调研联络服务企业和包建重点项目相关情况。

  尚龙江先后调研了淄博首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中心项目,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叔丁醇及配套PMMA项目、丁腈胶乳项目,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尼龙新材料项目以及淄博加华新材料资源有限公司,进一步解读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尚龙江指出,要把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作为事关未来城市及城市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坚定不移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聚焦十四五发展和 2035 年远景目标,确保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落地落实,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