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临淄:数百种海洋生物 打造研学新体验
中华宽带网 2020-12-18 10:07:14 字号:- +

元旦小长假临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不少家长们会选择带孩子近距离游玩。今天给您推荐一个好去处,就是位于临淄区的四维蓝舟自然科普基地,这里收藏着数百种海洋鱼类和生物,感兴趣的家长和孩子不妨去看看。


大家可以看一下,小丑鱼跟珊瑚亲密的接触在一起,小丑鱼是以海葵为家的,所以小丑鱼跟珊瑚是一个共生关系,小丑鱼他们主要生活在太平洋。 

这家以海洋生物为主的自然科学研学基地,最近就吸引了不少前来研学的学生团体,老师讲解和实地参观,让孩子们和海洋生物来了一次零距离亲密接触。

临淄区敬仲中学学生崔梦雪:在学校书本上,一直只知道小丑鱼会跟海葵在一块,(今天)才发现它是真的会挤到里面去,特别可爱,就活起来、动起来了。  


作为临淄区首批研学基地之一,这个科普基地占地一万三千多平米,拥有小丑鱼、狮子鱼、鲽类等数百种海洋生物。

临淄区教体局基础教育科科长 刘国宁:首批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涉及自然科普、农业、传统文化等多个方面,为孩子们开展研学旅行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下一步我们将深挖齐文化研学旅行资源,为中小学研学拓展更广阔的学习空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