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快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点评走进博山新医药产业园区
中华宽带网 2020-12-21 09:44:04 字号:- +


12月19日至21日,我市对淄博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点评。20日上午,观摩团走进博山区第二站——博山新医药产业园区进行观摩。

博山新医药产业园区项目位于博山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500亩,总投资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亿元,主要建设九州通(淄博)新医药研发和生产基地、医疗器械高新技术创新基地和现代医药物流基地。目前已建成项目1个,在建项目4个,在谈项目8个。

建设进度:截至2020年12月底,九州通博山制药新药制剂项目完成主体建设和装修,80余台(套)生产设备陆续安装调试;九州通智慧医药物流中心项目完成智能化立体库的主体建设;康贝医疗血液净化耗材生产项目完成3.1万平方米净化车间建设;金箭医疗内镜清洗工作站生产项目完成1.9万平方米生产车间建设。全年完成投资3.5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05.6%。

项目亮点:园区按照“资源互补、链式发展”的思路,不断完善从研发孵化、中试、生产、物流配送等多元化功能,建设链接国内外创新药资源的九州通创新孵化与研发基地、北方最大的血液灌流器生产基地、立足鲁中辐射全国的九州通医药三方物流配送中心,推动博山医药产业实现集群化、高端化、规模化发展。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邵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