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最新通报!这个区34家非法培训机构违规,立即关停!
中华宽带网 2021-02-08 16:10:40 字号:- +


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自1月28日起,所有校外培训机构停止线下教学,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聚集活动”的要求,自1月28日起,张店区教体局成立32个检查组,不间断地对全区校外培训机构寒假期间停止线下教学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在检查工作中发现,仍有部分校外培训机构公然违反相关要求,违反省、市疫情防控要求,聚集学生进行线下培训。

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图片

对以上34家非法培训机构存在的违规问题,当场责令停止线下教学、遣散学生、立即关停,并处理好相关事宜。对屡禁不止的根据区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联合各镇办和公安、卫健等部门依法关停,情节严重的将移送有关部门进一步处理。

提醒各培训机构,当前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各培训机构务必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重点部位、重要人员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店教育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