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上海路北延启动 11月底通桓台
中华宽带网 2021-03-01 13:46:03 字号:- +

 

咱们淄博这些年城市发展很快,尤其是道路交通设施建设,更是日新月异。而最近,上海路北延工程也已经正式破土动工了。记者来到桓台县新城镇寿济路和上海路的十字路口看到,不少工人正在对上海路北延工程的建设,进行围挡的布置工作。


图片

记者了解到,上海路北延工程一共有三个部分,今年开工建设的文石线至S29连接线是属于第二部分,全长7.1公里,改造后的这部分道路,将变成双向六车道。
图片

图片

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科科长 周志坚

这一段主要涉及到两个镇 7个村,涉及到140户拆迁,及11个企事业单位的办公用房,拆迁任务比较大,在整个建设任务的安排过程当中,我们全面贯彻早部署早落实早拆迁早施工的原则,在正月初八率先进场动工,并且同步启动地上附属物的清点工作。

图片

周科长告诉记者,今年的上海路北延工程将会实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时间是从2月底开始,并一直持续到11月底,而改造后的道路,在改善附近居民出行条件的同时,也会大大缩短张店中心城区到桓台县的通行时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