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山东首个交警中队审验学习教育室在临淄启用
中华宽带网 2021-03-06 15:14:17 字号:- +

3月4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淄大队凤凰中队“驾驶人审验学习教育室”正式开班,目前全省共有学习教育室193个,而交警中队层级的这是全省第一个。

过去,临淄区的AB证驾驶人审验学习教育只能集中在车管分所办理,一方面由于受学习教育场地限制,有的驾驶人无法实现在自己方便的时间预约学习,影响正常的出行安排,另一方面,乡镇驾驶人路途远饱受奔波之苦。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淄大队想群众之所想,把增加站点方便群众,变“驾驶人等待预约学习教育时间”为“学习教育室开门等待驾驶人”,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常态化推进“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的重要内容,克服困难,投资购进配套设备,建设了学习教育室,实现了乡镇驾驶人学习教育就近办理。凤凰中队学习教育室主要受理AB证驾驶人积分 9-11分的现场学习,积分1-8分的AB证驾驶人,建议通过交管12123进行网络学习审验。

来源:淄博晚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