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张店区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免费向社会开放!
中华宽带网 2021-04-05 11:18:30 字号:- +

为进一步树立城市管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缓解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难问题,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起,张店区除政法部门、医疗卫生单位、学校(含幼儿园)、涉密单位等不适合对外开放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外,具备停车条件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将带头,免费向社会错时开放停车场。同时,积极鼓励银行、沿街店铺等企业单位免费向社会开放。

图片

停车场开放对象为小型非营运载客汽车。

免费停车以夜间停车、节假日停车为主时段,实行错时开放。

工作日夜间停车时间为18:30至次日7:00,社会车辆须在次日7:00前驶离停车场;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原则上允许全天停放,之后第一个工作日7:00前驶离停车场。

重大活动期间因安保等原因需暂停开放停车场的,相关单位将提前公告提醒,并明确恢复服务时间。

图片


 张店区将适时向社会公布免费开放停车场的单位、位置、停车位数量、具体开放时间及管理办法,并根据向社会开放的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车位情况,合理调整、施划停车泊位,并设置规范统一的停车标识。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停车难等城市管理问题

给广大群众带来诸多不便。

张店区将始终坚持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聚焦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

扎实办好造福群众的民生实事,

努力给淄博市民带来更多实惠。



来源:爱张店、淄博发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