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淄博一家私人会所被集中清查!50余名民警出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4-09 14:59:41 字号:- +

2021年4月8日,齐都公安局北区分局依法对“翼森私人休闲馆”(原百大酒吧)作出停业整顿6个月的决定,并将处罚决定通报给当地工商和文化部门。

北区分局齐地派出所民警工作中获知,辖区内“翼森私人休闲馆”虽一直宣称不对外营业,实则是一个以私人会所名义,经营异性有偿陪侍的场所,经营内容除了提供酒水及唱歌之外,更有年轻女性进行有偿陪侍,且营业时间均为夜间。

北区分局对此高度重视,抽调民警全力开展调查,通过工作,初步掌握了“翼森私人休闲馆”以私人会所名义,为男性顾客提供异性有偿陪侍的违法行为。

为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有效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北区分局近日组织50余名民警对“翼森私人休闲馆”进行了集中清查,在“翼森私人休闲馆”当场查获消费男性顾客、陪侍女多名,并依法对案件开展调查。

多年来,北区分局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对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平安、和谐的辖区良好社会秩序。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鲁中晨报、掌上警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