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快讯丨周村区垃圾分类体验馆,请你来打卡!
中华宽带网 2021-05-07 16:28:15 字号:- +



最近,在淄博职业学院南校区对过,一座色彩亮丽、现代感十足的小房子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看,这就是刚刚投入使用的周村区垃圾分类体验馆。





体验馆内,分为科普与体验两大区域。科普区以文字介绍为主,配有大量图片,让参观者感受到垃圾乱扔问题给人们造成的危害。同时在展厅内设置多媒体播放区,循环播放垃圾分类公益微电影及垃圾分类知识等,展示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垃圾处理全流程。在体验区,参观者可以分别从垃圾分类的目的、历程、垃圾的危害、生命周期四个维度展开体验,感受垃圾分类的意义。



周村区垃圾分类体验馆对外免费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访问,参加体验馆举办的垃圾分类趣味活动,共同为建设活力、时尚、宜居的城市贡献力量。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吕宁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