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护航“高考” | 张店交警严查“炸街”摩托车!
中华宽带网 2021-06-10 09:46:16 字号:- +

图片

为切实预防和较少摩托车道路交通事故,为广大高考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备考环境,针对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摩托车噪音扰民问题,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按照支队统一部署要求,6月6日、7日晚连续组织集中夜查,严查摩托车“炸街”违法行为。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张店交警针对“炸街”摩托车出行的规律特点,提前分析研判,加强摸底排查,行动期间统一指挥调度,采取流动巡查、蹲点守候、设卡检查等方式,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路口、路段摩托车的检查力度,对涉嫌“飙车”、“炸街”等违法行为的进行录像取证,组织卡点警力集中进行查处。行动期间,张店交警共查处摩托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炸街”摩托车5辆。   


按照《关于在全市开展摩托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要求,张店交警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以二轮、三轮和轻便摩托车为重点,严查摩托车各类交通违法;加大对查处“炸街”、“飙车”等摩托车典型案例集中曝光,保持城市“静音”模式,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讯员:杨丽、崔洋
编辑:秀如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