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张店科技苑便民市场临时摊点开拆
中华宽带网 2021-06-18 09:49:19 字号:- +

近日,一个消息在许多市民的朋友圈传开:张店科技苑便民市场的临时摊点开始拆除了。记者实地探访了解到,临时摊点拆除的原因是附近道路将从6月下旬开始进行提升改造施工。

“我是住在翡翠园的居民,附近的市场摊点开始拆除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今天早上,记者接到了翡翠园、紫荆园等小区多名居民的报料,反映拆除工作从昨天就开始了。

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科技苑便民市场时,原先在路边经营的绝大多数商户搬了家,摊点已清空,只剩地上的一些杂物等待清理。在一个水果摊点,一名还在经营的商户说,大概一周前她接到了市场管理方的通知,明天她就要搬去别的地方了。

在市场偏西的位置,几名工人正忙着拆除室外的简易棚。在一个丁字路口附近,一名还在出摊卖菜的商户告诉记者:“我已经就近找好了新的地方。”

走访中,记者从市场管理方、居委会等多方了解到,因环翠路、樱红路和庭兰路将进行提升改造施工,张店科技苑便民市场临时摊点从昨天开始拆除。道路提升改造施工从6月下旬开始,涉及雨污分流、人行道、路面和绿化提升改造等,预计2至3个月完成。

据居民介绍,该便民市场临时摊点给附近小区居民带来了便利,不过随着车辆和人流量的增加,也相应造成了一些不便。“道路改造是好事情,希望我们这一片区能越来越好!”不少居民表达了同样的期望。

来源:鲁中晨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