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永远年轻活力满满 初心不改喜迎“七一”
中华宽带网 2021-06-19 18:10:43 字号:- +

昨天下午,在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张钢社区,一场文艺汇演拉开帷幕,社区居民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党的生日献礼。



舞蹈、器乐、朗诵,社区居民们精心编排,带来了十几个原创节目,精彩的演出博得了满堂彩。

演员 刘梓渲:我们虽然是退休了,但是我们想用我们靓丽的舞姿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虽然我们这个年龄是跳老年舞的,但是我们也做一些突破,让我们的青春重新迸发。

参与表演的很多演员都已经是五六十岁的年纪,都怀有一颗爱党爱国的初心,表演起来也是活力满满。模特走秀、爵士舞,都不在话下。



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张钢社区党委书记 居委会主任 陈烁: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我们张钢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和居民欢聚一堂,用文艺汇演的形式为建党百年献礼,也祝愿我们的党再创辉煌,国家繁荣富强。

        编辑:刘小洋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卢亮

        编审: 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