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全域公园城市建设】桓台:提升品质 努力打造精致城市“桓台样板”
中华宽带网 2021-06-19 20:06:52 字号:- +

为切实推进全域公园城市建设,桓台县坚持精当规划、精美设计、精心建设、精细管理、精准服务,迅速掀起建设热潮,确保今年公园城市格局和活力品质初步显现。

在桓台县柳泉北路,记者看到,这里干净整洁的道路以及路两侧独具特色的景观小品、超长的彩绘图案健身步道让人眼前一亮。

市民 刘向金:这些广场、健身器材,都搞得很好了,老年人们来这坐坐,休息休息,挺好。

在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昔日的河沟水渠,变成了开阔的水面,各种水鸟在水面上翱翔。核心景区内9千米的环湖道路两旁各色花卉盛开正艳,景区景观效果初步显现,并新建成了湿地体验馆、万安金桥、一苇渡江桥等标志性建筑。

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功能提升项目综合部负责人 张玉洁:这次项目建成后马踏湖的生态环境就得到了很大改善并且我们引入文化体验温泉康养休闲旅游等业态着力打造江北地区生态文旅全场景休闲度假目的地

据了解,桓台县2021年计划总投资10.47亿元,重点推进实施马踏湖国家湿地自然公园功能提升、上海路北延生态廊道、美丽河湖、村镇公园、郊野公园等项目,目前已开工51个项目,完成投资3.43亿元,开工率达到85%。

桓台县政府副县长 郭凯:桓台坚持以点带线、由线到面,保障全域公园城市全面落地实施、有效持续推进,努力打造精致城市桓台样板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